首页 | 本院概况 | 党群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文化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金风送爽,喜迎新生——资源与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7-09-04 10:16 商正  资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人:

9月3日下午,资源与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院长罗绍华,副院长周秀艳、王晓强、陈冬梅,办公室主任单旖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优秀教师代表及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绍华进行发言,他首先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提出:作为新生,在大一阶段应“扬起理想的风帆,磨练自己的力量”,鼓励同学们在新时期新机遇下努力寻找真正的自己,并对17级新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紧接着,王晓强介绍了“新学籍管理制度、专业分流制度及转专业制度”等一系列教学具体事项,发言最后,他对在场的新生表达了祝愿,希望17级新生可以愉快地度过大学四年,成就辉煌的明天。随后,在校生马家宾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三年大学生活并介绍了自己是如何追求目标的,他鼓励新生们恪守学习本业,守护自己最初的理想,使大学生活不留遗憾。新生代表常浩在聆听领导老师及学长的谆谆教诲后,也表达了自己初入大学的欣喜和激动,他认为,新生应该树立远大的目标,用今日的拼搏换取美好的明天。最后,郝爱民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17级新生提出了期望,也对现场家长提出了保证,请家长放心,相信学校的努力与能力可以将17级新生培养成可以对社会、对国家做出贡献的栋梁之才。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使17级新生对学院整体及与自身相关的教学等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新生学习如何融入大学生活、规划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编辑:商正
                                                拍摄:李鑫媛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主持人进行会议介绍

院长罗绍华致辞

副院长王晓强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情况

老生代表马家宾介绍经验

新生同学在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新生代表常浩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进行总结发言



 【返回迎新专题首页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资源与材料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电话:0335-8057908  邮编:066004
ICP备案号:冀ICP备字05002793号

扫描关注资材学院官方微信东秦紫菜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