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党群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文化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春海一行赴我校交流座谈
2017-09-14 15:37 刘佳  资源与材料学院 审核人:

9月13日下午,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春海一行到我校资源与材料学院进行产学研技术交流座谈。资源与材料学院院长罗绍华,党委书记郝爱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冬梅,科技处候鹏庆以及林小娉教授等30余名学院教师参加此次座谈。

会议伊始,罗绍华对刘春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教学科研等现状做题为“聚焦人才培养,共筑工科优势”的学院介绍。他强调本次产学研交流会是为全面落实9月6日我校领导赴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探索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的进一步沟通,同时提出学院需要与轮毂制造业的龙头企业更加密切的配合,将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深化的技术人才优势及创新的科研创新能力向企业进行多方位展示,期望通过本次交流将更多学生实习、就业以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探讨与合作。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与来访企业热烈讨论,并就双方关心的发展现状、技术创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交流会后,刘春海一行在罗绍华院长的陪同下,走进学院各个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并对学院着力培养学生实验动手能力表示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加深了了解,也进一步就合作事宜进行广泛深入的沟通,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能够为秦皇岛市人才培养增添一份力量,为戴卡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提升作出贡献,实现校庆双赢的良好开端。

编辑:刘佳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返回迎新专题首页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资源与材料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电话:0335-8057908  邮编:066004
ICP备案号:冀ICP备字05002793号

扫描关注资材学院官方微信东秦紫菜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