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党群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文化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18年资源与材料学院科技创新基金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7-09-18 12:14 李鑫媛  资源与材料学院 审核人:

9月15日,2018年资源与材料学院科技创新基金立项答辩会于工学馆G112、G116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周秀艳,副教授王海旺、赵喆、张亚辉等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分为材料成型场和环境场共31支队伍参,答辩分为自由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限时三分钟的自由答辩环节中,各队伍代表从立项背景、项目内容、特色创新以及项目意义等方面进行展示。在现场提问环节,评委对项目进行针对性提问,选手们从项目的可行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具体回答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对科技创新类项目的大力支持,同时为我院学生在科技创新项目的能力提升以及更好地完成项目打下坚实基础。据悉,答辩成绩将于近日公布。

 

编辑/拍摄:李鑫媛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返回迎新专题首页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资源与材料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电话:0335-8057908  邮编:066004
ICP备案号:冀ICP备字05002793号

扫描关注资材学院官方微信东秦紫菜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