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党群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文化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一带一路”倡议的思考与解读》报告暨第七期思想理论工作坊顺利举行
2017-09-22 17:43 分校快讯   审核人:

9月21日,由党委宣传部和社会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七期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坊在综合楼901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顺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杨渝玲,资源与材料学院院长罗绍华、党委书记郝爱民,副院长王晓强、陈冬梅以及部分党员教师到场参加。

经济学院副教授刘文龙应邀作《“一带一路”倡议的思考与解读》主题报告。刘文龙从“‘一带一路’及最新报道信息”“近、现代人类社会经济发展模式的两类实践”“中国改革之初的看与摸着石头过河”“新中国经济发展的来龙去脉”四个方面讲述了“一带一路”的起源及由此产生的新机遇,不同时代背景下中国的经济发展情况,对中国的经济发展模式和经济政策进行了生动、细致地讲解。

 

来源:分校快讯 


 【返回迎新专题首页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资源与材料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电话:0335-8057908  邮编:066004
ICP备案号:冀ICP备字05002793号

扫描关注资材学院官方微信东秦紫菜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