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学“四史”,初心使命入人心 ——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5-17 10:03 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知行合一学四史,初心使命入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于综合楼910室顺利开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大越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别就学党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学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学改革开放史——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学社会主义发展史——社会主义历经磨难和淬炼仍奔涌向前的实践史开展互动学习交流。“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相互讨论,共同加深对“四史”的认识,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活动中,支部成员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自己的真情和真心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庆生。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力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