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材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6-25 08:31 浏览次数:

6月24日,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在综合楼910室作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党委书记郝爱民主持会议。

邹振栋以“历史交汇期的宏伟擘画——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到2021年全国两会”为题,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2021年全国“两会”、看点与亮点三方面展开宣讲。邹振栋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2021年全国“两会”的相关内容,并就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剖析和解读。随后,邹振栋就新发展格局、双循环等看点和高质量发展、应对“老年化”等亮点进行具体的阐述,使教职工形象生动地理解这些新提法和值得关注的问题。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资材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表示,本次宣讲报告内容详实、具有较强的震撼力和感染力,希望资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扬“两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力争培养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