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资源与材料学院2021级入党流程培训会圆满完成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9-26 08:21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4日晚,资源与材料学院“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级新生入党流程培训大会在工学馆顺利召开。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冬梅、优秀党员代表吕鑫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晚七点整,整场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通过一段视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像一只浴火重生的凤凰,挣脱了三座大山的重重枷锁,看完视频,在场的每一位成员都为党和国家一路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优秀党员代表吕鑫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带领新生切实了解到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并讲解了党的先进性和党员应有的自我要求,让新生对党组织和党员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每一名党员,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对党和人民的誓言,不断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

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冬梅老师为大家讲解入党流程。她详细介绍了从入党申请人到成为正式党员的发展流程,同时也向2021级新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作为东秦学子的我们应当跟随祖国前进的步伐,“韬光养晦,厚积薄发”。在介绍完入党流程后,大会进入答疑环节,陈冬梅老师就与会同学对于入党方面的困惑作出了细致的解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特设“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祖国我想对你说环节,2021级新生都写出了想对祖国说的心里话,共同构成了一面表白祖国、庆祝建党百年的告白墙。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资源与材料学院2021级入党流程培训会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举办不仅解答了2021级新生对于入党问题的困惑,也通过大会让新生同学更全面地认识党,引领青年团员、团干积极学习先进模范。通过党建带团建,让青年群体发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