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辩论赛决赛开赛

2012年04月10日 11:44  点击:[]

4月8日下午,资源与材料学院辩论赛决赛在经管楼3110教室顺利举行。由各院辩论队代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资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何双雷老师等作为嘉宾到场观看。

本次辩论赛分为上下两场,第一场由正方81106班对阵反方81107班,比赛的开篇立论环节中,正方一辨刘贺以流利的话发表了正方的观点,反方也不甘示弱的发表自己的观点以反驳对方。比赛由始到终都异常激烈,充分展现了辩者们的辩论风采。最终反方以精彩的辩驳获胜。81106班刘贺获最佳辩手称号。继第一场的比赛的结束后,第二场资源与材料学院与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友谊赛也相继开始。一番激烈的舌战交锋后,最终资源与材料学院获胜。

比赛期间,评委孙晓姣对第一场决赛进行点评,肯定了辩手的辩驳能力,他们的点评让同学们明白了辩论的真正的含义,激发了我们对辩论的热情。最后,资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何双雷老师鼓励同学们学好辩论技能,领略辩论的风采。

上一条:资源与材料学院举办科学技术发展与人类能源结构演化态势讲座  下一条:资源与材料学院举办节能减排大赛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