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振伟

编辑:weblin 发布时间:2016-03-22 14:05 浏览次数:

姓名:马振伟

性别:男

职称:高级工程师

【联系方式】

办公室:综合楼1322

电  话:0335-8052817

【个人简历】

1983-1987   兰州大学物理系,理学学士学位

1987-1998  天津磁性材料总厂,助理工程师,工程师,技术厂长。(期间,1988年负责开发的产品获电子部部优称号,起草电子部螺纹磁芯国家标准。使长期停产的磁性材料与器件分厂恢复生产,一年之后,实现分厂全面盈利)

1998.9     清华大学材料系从事实验教学和产品开发工作(负责清华大学材料系与清华同方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建立了片式电感的生产线,使山东鲁颖电子有限公司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国营企业迅速成长为一方知名的上市公司)

2001-2003   清华大学材料系,工学硕士学位

【研究领域】

多年来一直从事磁性材料方面、多层元器件、功能陶瓷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及应用工程方面的工作。

【论文、著作及发明专利】

共发表SCI论文二十余篇,成功将863项目转化为工业化生产,获国家发明二等奖一次,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一次。

 

上一条: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