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生—辅导员助理的迎新瞬间】

编辑:吉富凯 发布时间:2016-09-11 09:33 浏览次数:

99日晚上,在迎新工作现场,2016级助导田婧和马家宾正在紧张地给班里男同学挨个打电话,只为了寻找那个住错宿舍的新生。田婧和马家宾不是个案,辅导员助理的工作是迎新工作中极其重要的一环,而资材学院的辅导员助理会在保证工作的情况下进一步地深入到新生的生活之中。

   辅导员助理是东秦学子在新生生活中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学长学姐会在军训时冒着炎热的天气为新生送来甘甜的水,会在同学们互相都不熟悉的时候做班级的润滑剂,会在大家迷茫的时候指点未来的方向。据小编了解,撰稿时,一部分辅导员助理刚刚接待完深夜报到的新生,正在回宿舍的路上,感谢一直坚守在迎新工作现场直到当日最后一个新生完成报到的辅导员助理们,感谢你们为新生默默地付出,你们辛苦了。

图为辅导员助理田婧在迎新工作现场

图为辅导员助理们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图为辅导员助理周婉琳为新生解答问题

图为辅导员助理张晓乐与新生合影留念

图为工作时开心的辅导员助理马家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