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资料存档要求 > 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试卷存档要求

2017年05月09日 19:22  点击:[]

资源与材料学院试卷存档相关材料要求

 

学院教师在课程考试结束后应及时将试卷分析、试卷质量评分表、考卷及标准答案、考试记事以及本门课程相关过程材料一并送到开课部门进行封存。

(一)试卷装订具体内容与装订顺序明确如下

1.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考试试卷封面;

2.考场记事;

3.平时成绩记录单(有作业等评分依据);

4.实验成绩记录单(有实验学时的课程必须在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内按照“实验”成绩如实记录并提供实验成绩记录单);

5.成绩报告单;

6.课程试卷分析(以教学班为单位进行试卷成绩分析);

7.试卷质量评价表;

8.空白试卷与标准答案以及评分标准(机考科目需提供多套试卷光盘和评阅说明书);

9.学生考试试卷/机考科目试卷光盘(装订时按照教学班所对应的整数考场统一装订,装订后的第一页试卷前需附上相应的签到表/座位表。装订后的第一页试卷的试卷评分表内阅卷教师必须签字。重修试卷和正常考试试卷一起装订)。

试卷存档需按照上述顺序统一存档;若试卷数量较多,则按整数考场数分开装订试卷,第一份装订上述9项内容,后续装订1、2、9项。补考试卷按学期单独立卷存档,存档内容为上述1、2、5、8、9项。

另对于以论文等其他形式结课的课程存档材料按如下顺序进行:

1. 平时成绩记录单(有作业等评分依据);

2. 实验成绩记录单(有实验学时的课程必须在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内按照“实验”成绩如实记录并提供实验成绩记录单);

3. 成绩报告单;

4. 课程大论文等的评分标准及评分依据;

5. 大论文等(部门根据自身课程特点自行规范论文纸张规格,以方便打捆保存);

6. 课程考核总结(内容包括教学目标达成情况,学生对于知识的学习、掌握和运用情况,教学中存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


装订后的试卷交开课部门保存。

(二)课程过程材料

1、包含课程教学执行情况的教学日历一份

2、包含实验教学内容时,督促实验教师存档(具体存档材料见《资源与材料学院实验报告存档要求》)

3、课程平时成绩佐证材料,如作业、课堂测验等相关佐证材料

4、课程答疑记录表

5、存档试卷AB卷及答案(附本科生课程考试试卷随机抽取登记表                    

 

资源与材料学院

20175月12

上一条:成绩报告单存档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