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校友在各行各业有突出贡献者信息的通知

编辑:陈冬梅 发布时间:2020-02-21 16:33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发布“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及学校相关要求,需要统计我院毕业生在各行各业的突出贡献者情况,现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

学校2010届以来的毕业生在各行各业有突出贡献者。

二、评定范围

评定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分类和举例内容:

学术领域。如获市级及以上科技奖励或荣誉称号;市级及以上创新团队负责人;获行业内科技奖励或荣誉称号;发表重要论文或专著等。

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领域。如参与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标准设定、重大项目等;文化传承与创新突出贡献等。

高等教育领域。如同行专家公认或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普通高校优秀教学成果奖的主要获奖者,教学名师等;高校学科带头人、青年教授等。

重大人才工程领域。如“百千万人才工程”,“长江学者”、“新世纪优秀人才”,“优秀博士后”、国家自然基金委的“杰出青年”、“优秀青年”等;入选省部级以上人才工程、各领域的青年学者、拔尖创新人才等。

创业领域。如创业规模较大企业,创办科技型企业,获各类创业荣誉称号等。

应用技术和工作技能领域。如获得各类技能大赛荣誉称号,获得重要发明等

国际合作领域。如在政治、经济、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者。

获得社会重大荣誉。如获得“劳动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三八红旗手”等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获集团公司的荣誉称号;基层和西部就业工作成绩突出等。

其他突出贡献者。

三、汇总及联系人

请各位师生积极提供线索,邮箱:110419689@qq.com;;

联系电话:0335-8057908/13731768645

资源与材料学院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