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材学院2022年新年联欢会顺利举行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郭思璇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1-12-31 08:21 浏览次数: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12月30日,资材学院新年联欢会在综合楼910顺利举行,学院全体教师齐聚一堂,怀着美好的期待一起迎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

联欢会在欢快的乐曲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王文华老师和史宗平老师热情开场,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和院长罗绍华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老师们积极踊跃,展现出多才多艺的一面。资源勘查工会小组彭艳东老师演唱《我为祖国献石油》,歌声铿锵有力;行政分工会小组老师们合唱《遇见》,祝福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遇见美好;冶金工会小组沈洪涛老师带来优美的《月之故乡》;梅瑞斌老师即兴赋诗,送上新年祝福;大学物理工会小组时光老师深情演唱《三生三世》;罗绍华院长和李娜老师用嘹亮具有穿透力的嗓音演唱《青藏高原》,让全场气氛到达顶点。精彩节目得到了在场所有人阵阵掌声和喝彩。学院也为每一位到场和表演节目的老师送上了新年小礼物。

期间,更有精心准备的游戏《大家一起来抓水》《桃花朵朵开》,老师们积极参与,跃跃欲试,在欢乐的游戏中放松身心,在游戏互动中增进感情。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牛岁耕耘,三尺讲台展千秋画卷;虎跃送暖,东秦校园绽万树芬芳。斗志昂扬,资材更强。新的一年,愿资材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161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