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材运动会简讯|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落下帷幕

编辑:刘佳 发布时间:2018-04-28 20:15 浏览次数:

运动赛场拼搏进取 资材学子斗志昂扬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落下帷幕
2018年4月28日中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于西操场圆满落下帷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长刘建昌、党委副书记王斌、副校长王雷震等校领导以及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等各学院嘉宾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最终,资材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工团队总分第五名,资材一队获得学生组代表队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这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中,资材健儿们秉承“自强不息,知行合一。斗志昂扬,资材最强”的信念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长跑,跳高,立定跳远等项目中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混合接力,女子长跑等项目更是连续两年蝉联冠军,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斩获。同学们在各个项目上奋勇拼搏,为资材而战,为荣誉而战,为学院增光添彩。看台上,有我们为每位队友奔跑身影的不断追随,有我们摇旗呐喊的激情飞扬;更有资材人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资材学子为资材运动健儿的拼搏而无限骄傲自豪。我院院长罗绍华,党委书记郝爱民以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冬梅等学院老师们更是与同学们一同加入比赛,享受运动的乐趣,分享比赛的硕果。资材师生携手同行,奋力拼搏,为本届运动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运动赛场上,无论是运动健儿还是观众席上的同学们都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资材风采。资材人众志成城,永不言弃,造就最好的资材!资材的故事仍在延续…让我们一起努力,不断创造更多美好的资材辉煌!

图1、图2   我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3、图4  我院一队获得第一名,颁奖照片

图5 闭幕式合照

图6 我院获得团体第三名

 


编辑:张孜昕
拍摄:商 正 向 颖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