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资源与材料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郭思璇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3-08-26 17:55 浏览次数:

八月末的东秦校园,洋溢着蓬勃朝气。8月26日,资源与材料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新生同学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步入校园。

各位新生及家长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校园,来到东操场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寄存行李,办理入住。流程井然有序。

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来到现场进行指导。新生班导师纷纷来到迎新现场,为新生提供专业方向的指导与答疑。辅导员助理们为新生办理登记、发放材料,提供耐心细致的帮助。

学院志愿者们尽职尽责,为新生提供着细心体贴的服务,搬运行李、举牌接待、耐心指路……他们为学弟学妹们带来资材大家庭的温暖,展现出资材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资材学院作为学校知行书院的筹建单位,迎来了书院成立后首次迎新工作。书院辅导员整齐穿着“知行书院”服装,全程坚守迎新报到处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叮嘱注意事项,与新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2023级作为书院成立后第一届学生,也将在学院和书院的联合培养下,提高人文素养,促进全方面发展。

欢迎你,新同学!愿你们在知行书院院训“知礼崇德,行健致远”的感召下,在学校学院及书院的培养下,遇见更好的自己,努力成长,不负韶华,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