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材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郭思璇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1-12-29 09:5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专题宣讲,资材学院全体教师及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与学习。

邹振栋以《感悟百年奋斗史,扬帆起航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他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概述,简要概括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阐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用精彩的解读搭配生动有趣的视频,带领老师们从8个数字中领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呼吁全体教工党员加强学习,付诸实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268

通过本次宣讲,教工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表示会铭记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3F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