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2016级团支部述职大会顺利闭幕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李君娅 编辑:刘佳 发布时间:2017-03-28 15:06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6日晚,资源与材料学院2016级团支部述职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办公室主任单旖旎,辅导员刘苗、梁健,学院主席团、2016级辅导员助理以及全体2016级学生出席大会。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本次大会共有10个团支部参与,在主持人宣读评分细则并公布各团支部A类分得分情况后各团支部精心准备了PPT、视频及各类展品进行述职报告,展现了各班风采。其中,第一个上台的1610团支部书记表达1610班昂扬进取的信念,他们追求卓越,激情活泼,朗诵书画歌唱样样俱全;1603团支部也毫不逊色,其形式新颖的视频录制,积极活泼的画面展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607的团支书在精彩的述职后,饱含深情地向一起奋斗,荣辱与共的班集体表白,令人动容。最终,1610班斩获一等奖,1603、1608、1609班获二等奖。

单旖旎老师给一等奖班级颁发证书

与会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团合影留念

一等奖1610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