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举办1881、1882班学生荣归母校讲座

2012年05月02日 11:44  点击:[]

5月2日,资源与材料学院于工学馆126教室举办1881、1882班学生荣归母校讲座。阿尔卡特朗讯集团战略部总监郭韬、禄思伟亚洲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王立法等6位校友应邀担任主讲,1881、1882班班主任迟洪兴出席,该院副院长何双雷担任主持。

讲座上,郭韬首先结合自身经历向学生介绍如何解决学习与学生工作相冲突等问题,从而鼓励学生带着充分的信心,去克服生活、学习中的困难。随后,王立法详细介绍他的工作经历,从矿山工作,到下海经商,再到现在的中国区首席代表,他一直在摸索适合自己的职业。其曲折的经历,让在场学生明白坚持不懈、拥有平和心态是成功的必要保证。此外,校友中蓝义马人力资源总监王南飞还列举了一些面试的技巧,强调细节决定成败的重要性,并为大学生以后找工作提供建议。他们分享自身经验,都希望学生珍惜大学生活,学习上厚积薄发,做人上诚实守信,为母校增光添彩。最后,他们耐心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如何在生活中培养战略意识与创新思维”等问题,其精彩的发言,让学生受益匪浅,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据悉,1881、1882班学生是我校第二批本科生,他们都取得了骄人的成就,为母校争得荣誉。

上一条:我院于弘扬西柏坡精神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五•四”红旗团委述职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