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五•四”红旗团委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2012年04月26日 11:44  点击:[]

4月25日,我校“五·四”红旗团委述职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团委、以及各学院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我院团委书记王甜代表我院述职。她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回忆了我院在2011年度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点点滴滴,接着,她从我院制度建设、档案管理、工作计划等方面加以阐述。另外,她就我院开展的一系列特色活动作出了详尽的介绍,使大家有了对我院的进一步了解。在提问环节中,王甜就如何体现整个学院的风貌这个问题作出了回答。她指出我院会求同存异,处理好两分团总这的关系,共同发展。在整个述职大会中,王甜细致生动的发言、详实的资料例证以及精美的幻灯片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我院获得了“红旗团委”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资源与材料学院举办1881、1882班学生荣归母校讲座  下一条:我院第七届“资材杯”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