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七届“资材杯”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2年04月25日 11:44  点击:[]

4月23日,我院第七届“资材杯”知识竞赛决赛于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党校校长张兆林,体育部部长王云松,学习部部长李晓莹等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初试锋芒”、“争分夺秒”、“勇攀高峰”、“心有灵犀”、“绝地反击”5个环节进行。题目涉及校情校史,人文历史等多方面知识。比赛中,各代表队思维敏捷、机智应答,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由81103班徐梁格等组成的代表队获一等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最后,张兆林做比赛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校“五•四”红旗团委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资源与材料学院举办2011—2012学年度团支部述职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