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举办2011—2012学年度团支部述职暨表彰大会

2012年04月23日 11:44  点击:[]

4月21日,资源与材料学院于大学会馆一楼礼堂举办2011—2012学年度团支部述职暨表彰大会。该院副院长何双雷,团委书记王甜、副书记诸莹,原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四届团总支书记王馨、陈洁,第四届组织部部长郭忻妍、赵丹担任评委。原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包宇,2011级各团支部助导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应邀参加大会。

本次述职大会共有来自2011级的10个团支部参与评比。在主持人宣布大会评分标准后,各团支部书记借助支部自主制作完成的视频、ppt展示了他们在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期间,各支部成员通过现场队形变换、情景小剧重现等别具一格的方式与团支书默契配合,模拟学习、生活中的细节,展现了各支部团结友好、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随后,王甜作点评发言,在肯定各支部优秀表现的同时鼓励各支部继续进步、再创佳绩。接着,何双雷总结讲话,他希望每一位团支部成员都能够相濡以沫、风雨同舟,为学院的成长努力付出,使学院成为每个人心中光荣与骄傲的符号。最终,评委根据各团支部团支部手册、述职内容、现场述职效果3方面综合评定,81102团支部以91.48的成绩荣获桂冠,81105、91101、91102团支部分获二等奖,81101等6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此外,大会还对本年度19名学习标兵,15名优秀团干部及4名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评出了“杰出贡献”奖7名、“突出贡献奖”69名。

上一条:我院第七届“资材杯”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资源与材料学院举办科学技术发展与人类能源结构演化态势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