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2017年活动预算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6年12月23日 08:51 李君娅 点击:[]

 

12月20日,资源与材料学院“2017年活动预算答辩会”于工学馆221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冬梅,学院辅导员刘苗党校校长滕影,团委书记温斌,学生会主席王文静,团委副书记滕雪纯、高雅,学生会副主席李鑫、刘磊博,创新创业协会主席韩颖磊出席活动。

此次答辩按照团委各部门、学生会各部门、创新创业协会的顺序上台依次进行,对活动预算进行不超过4分钟的多方面阐述,后由评审提问。首先,主席团代表从团体操、五四述职、迎新工作、换届大会四方面进行简述,分析了必要资金的用途和意义。随后,组织调研部介绍了团校、班委培训大会等五项活动的意义和规模并为此进行预算分析。办公室代表展示了各项活动开销分布。接下来,宣传部说明艺术展、井盖彩绘、线上线下等活动的预算活动。实践部针对暑期实践报告会、世界艾滋病活动日和需添置的志愿者帽子的经费等进行预算,其中艾滋病活动的宣传更是得到学校的支持。文化部详细阐述了女生节和青年文化沙龙的资金使用情况。随后,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创新创业协会分别简述相关活动资金投入的原因和预期效果。

最后,陈冬梅针对欠款支付的必要性、活动进行的重要性做出说明,再一次表明本次大会的初衷,强调节俭原则。她特别表扬创协优秀的工作业绩,激励大家不但要学会花钱更要学会挣钱,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在明年校庆工作中大放异彩。

 

参与会议的全体同学与学院副院长陈冬梅、辅导员刘苗合影

 

上一条:第二十三期资材大讲堂顺利开讲  下一条:第六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宣讲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