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讨论课

2016年12月30日 09:46 黄子芫 点击:[]

12月25日晚7点,资源与材料学院党校在工学馆115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讨论课。

开始前,同学们有序签到入场,并分为十个小组分就坐。讨论课开始后,同学们先观看了两段视频,分别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的新闻和社会、民众对其的反响。接着,同学们进行了长达二十分钟的讨论,期间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让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同学们的内心,同学们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讨论结束后,各组同学依次派代表上台发表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肩上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未来的人生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认为应在实际学习和生活中坚持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文化素质,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努力报效祖国。

通过这次讨论课,党校的同学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的核心内容,更加明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定位,也更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团校学生认真阅读资料

团校孟嘉明介绍此次团校活动内容

团校学生代表上台发表观点

 

上一条:【喜报】资源与材料学院61311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一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