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积极申报并参与2016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十佳大学生”答辩会

2017年04月26日 14:20 田嘉诚 点击:[]

4月25日,2016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十佳大学生”评审答辩会在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何双雷,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冬梅以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院长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全校26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作为青年学生的学习榜样,传递校园正能量,树立远大目标,讲述大学生活成长与经历,通过讲述大学成长经历以及展示所获荣誉展现当代青年学生刻苦奋斗的努力成果,同时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其中,资源与材料学院的三位候选人林慧风、王炳筑、冯紫薇依次从不同角度进行展示,给评审老师和在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林慧风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用流畅的表达将自己的大学生活与收获娓娓道来。随后,王炳筑脱稿展示,用简洁干练语言直切主题,描述大学四年的收获与创新,其在科技创新活动方面的成果突出,令评审老师和观众赞叹。而冯紫微表达自己在大学期间不断努力的决心以及对未来的美好规划。

据悉,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是为激励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资材学院积极开展申报工作,经过严格筛选确定八名同学符合“十佳大学生”评选标准,并通过学院打分排序最终确定选派三名学生参与校“十佳大学生”答辩会评审最终得分由校团委组织宣传部汇总,校常代会监察部监督,结果将于五四表彰大会进行公布。                                               

                              编辑田嘉诚

                                拍摄:潘雨雪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林慧凤进行答辩

冯紫微进行答辩


                   


上一条: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七期团校开学典礼暨团校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资源与材料学院积极参与2016年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五四红旗集体答辩会并顺利完成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