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文化部第三期青年文化沙龙顺利举行

2017年06月20日 11:56 田嘉诚 点击:[]

6月18日,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文化部第三期青年文化沙龙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学馆119顺利举行。资源与材料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薛震华辅导员刘苗,校电影社社长张田芳,校动漫社社长丁一彦学生会主席王文静副主席刘磊博院团委副书记高雅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精彩的开场视频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本次活动的几位参赛选手分别分享自己所喜爱的电影,并从中提炼出对电影的感悟和哲理。第一个上场的王超详细描述漫威电影系列的宏大背景和互相联系,并向观众介绍观影顺序。随后,《阿甘正传》、《摔跤吧爸爸》等经典电影陆续映入观众眼帘。在所有选手结束分享之后,主持人公布工作人员筛选出精彩评论现场进行分享。随后互动环节中,主持人现场播放电影《英雄》、《疯狂的石头》片段并提问,回答出问题的观众获得相应奖励。活动最后,张田芳丁一彦分别给大家带来电影、动漫方面不一样的分享,震华则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欣赏与期许。

选票统计后,电影《阿甘正传》获得最佳影片,《加勒比海盗》的分享者马浩楠获得最佳分享人。

                                   编辑/拍摄:田嘉诚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下一条:资源与材料学院宣传部摄影培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