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宣传部摄影培训顺利举办

2017年06月19日 18:11 李鑫媛 点击:[]

6月16日晚,资源与材料学院宣传部摄影培训于综合楼901顺利举办。本次摄影培训邀请经济学院13级学生陆柯任与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14级学生周子健共同担任主讲。资源与材料学院辅导员刘佳,学院团委副书记高雅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正式培训前,主持人播放了两位主讲人的作品,引来参加培训同学的一片赞叹。接着,周子健首先从摄影家的素质讲起,逐步讲解如何判别一张好照片,如何拍摄一张好照片,如何提升自身审美观。他结合自身经验,语言风趣幽默,通过对具体照片地具体分析,让讲解内容通俗易懂。随后,陆柯任与大家分享摄影心得,在简单介绍了摄影经历之后,他主要讲解拍摄人像的技巧,强调拍摄时要注意模特的眼神,不可过于死板,神态应尽量放松。在场同学获益匪浅。最后刘佳总结本次培训,向两位毕业之际的同学表示感谢,并送出小礼物。

据悉,陆柯任爱好摄影,大学四年期间拍摄照片多达130000张,曾蝉联两届“人文东秦”摄影组一等奖,并包揽影视作品组一二等奖;入围全国大学生人像摄影大赛,荣获2016东秦摄影展特等奖。《东秦欢迎你》、《曼舞轻纱,回雪流风》MV总导演兼摄影师,后期工作负责人。大量的作品也被置于学校官网主页,或用于定制东秦校园专属明信片。周子健8年摄影经历,初中两次获得北京市海淀区中小学生艺术节初中组摄影类一等奖。大二在微博有三组图曾被尼康中国官微转发,其中秦皇岛老虎石的一组风光摄影,被《摄影之友》杂志引用。

编辑/拍摄:李鑫媛、商正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上一条: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文化部第三期青年文化沙龙顺利举行  下一条: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七期团校开学典礼暨团校第一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