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生】党员在行动,温暖学子心——资源与材料学院2016年迎新生特色党员服务站专题报道

编辑:吉富凯 发布时间:2016-09-12 19:02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9日下午两点,资源与材料学院2016级迎新生工作全面启动。在本次迎新生工作中,党员自发组织一支志愿服务队伍,创新性的建立资材特色服务岗位——党员服务站,成为本次迎新生活动中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员服务站由学院党校牵头,秉承“党员面前无困难,困难面前有党员”的宗旨,以学院大三、大四骨干学生党员为主要力量,在迎新期间的服务站内帮助新生答疑解惑,主动为新生介绍校园历史文化、提供专业相关咨询以及宣讲党的知识等工作,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此外,他们主动作为,设定特色“党员示范岗搬运分队”主动走出服务站,在服务站外帮助新生和家长将新生行李搬到宿舍,为他们解决疑难问题。    此次学生党员迎新工作,是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到学生党员的实际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重要举措;是为新生搭建人性化服务的全新创造性工作;真正做到了新生满意、家长满意,全力保障迎新工作的圆满顺利完成。

图为院长罗绍华视察党员服务站工作

图为大四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学院宣传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