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生】资源与材料学院2016年迎新生特色党员服务站在行动

编辑:吉富凯 发布时间:2016-09-12 19:09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9日启动的资源与材料学院迎新生工作中,有一支特殊的服务队伍,他们以践行党员先进性为目标,推出“党员带你游校园”特色服务活动,活动中学生党员将带领新生及家长游览校园、介绍学校、学院相关情况、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让远离家乡的莘莘学子感受到资材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资材学院党员服务站用行动履行职责,站内学生党员将于9月10至11日每天上午10:00和下午16:30组织两次校园游览活动。10日上午的游览活动中,服务站党员带领资材学院及其他学院新生进行校园游览,耐心细致讲解校园情况,受到新生及家长好评。资材学院欢迎全校有意参加此活动的新生在办理完新生报到手续后于资材学院党员服务站预约,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党员的先进性。

图为坚守岗位的大四学生党员

图为学生党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图为学生党员带领新生游览校园

图为学生党员带领新生游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