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生】资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冬梅带领全体辅导员及助导走访新生宿舍

编辑:吉富凯 发布时间:2016-09-13 16:45 浏览次数:

   9月12日晚,在结束2016年迎新工作的第二天,资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冬梅和办公室主任单旖旎便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及辅导员助理进行了第一次宿舍走访工作。
   晚上6点多,陈冬梅与单旖旎分别带领辅导员老师与助理们来到男女宿舍,全面检查了宿舍内部水、电、桌椅配置情况及宿舍区卫生、安全等情况,与新生们亲密地坐在了一起,对照新生名单逐个点名询问新生对新环境是否适应,食堂饭菜是否可口以及新班级同学间关系是否融洽。在问到新生学习目标时,陈冬梅建议大家树立阶段性目标,逐步实现自己的理想并给予同学们指导和真诚的鼓励。此次走访宿舍受到新生的热烈欢迎,为日后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争相向老师、辅导员助理介绍自身相关情况,在一片送别的笑声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宿舍走访工作。
编辑:孙郎
拍摄:但昀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图为陈冬梅与新生亲切交谈

图为刘苗向新生询问生活情况

图为梁健点名熟悉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