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生】迎新采访:助导及志愿者篇

编辑:吉富凯 发布时间:2016-09-17 16:49 浏览次数:

时间:2016年9月10日

地点:东操场资源与材料学院迎新点
6157126钟姗 迎新生志愿者
黄:我想请问一下你对这次志愿者的工作有什么体会和感想吗?
钟:虽然我们从早上七点一直做到晚上九点,虽然很辛苦可非常有意义,因为可以帮助很多家长和学生到食堂或者校内等地方办理他们想办理的东西,所以我觉得乐在其中。


6146230王俐 助导
黄:学姐,我想问一下您作为一个助导,对咱们院的迎新活动有什么看法或者感想?对新生有什么样的建议?
王:我觉得每一次的迎新和毕业晚会都是体现一个院团结和凝聚力的时候,当然这个迎新和毕业晚会的时候都会收获到很多感动,迎新的时候我们是会期待,而晚会的时候更多的是一些离别不舍之情和祝福,我觉得在这两个时刻我体会到了两种,一种就是我们一代又一代这样迭代的传递,我觉得今年的新生都非常的可爱,他们也非常的有礼貌。我就深深感受到了咱们学校的成长。希望新生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都能尽快地适应并且进入状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收获自己美好的学业。
黄:今日恰逢教师节,想问一下您对咱们学院的老师有什么样的祝福?
王:对,今天既是迎新的第一天,也是教师节。我们这几个助导们合力为老师们在外面做了一个蛋糕,从昨天也可以看出老师们非常辛苦地在迎新一线,在昨天下雨的环境下老师还是坚持着做着自己的工作,在此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们辛苦了,爱你们。

9B3C6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