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伊廷锋教授入选全球Top 2% Scientists榜单

作者:高秋志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5-24 08:18 浏览次数: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发布了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我院伊廷锋教授入选2019年度影响力榜单,入选榜单为Energy。据统计,中国共有5273位教授入选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榜单。

该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发布。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6种指标,考虑到不同子研究领域的差异,涵盖文、理、工学科,根据其"终身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从22个领域和176个子领域,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该排名数据提供了一个面向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的衡量指标,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

数据来源:

Baas, Jeroen; Boyack, Kevin; Ioannidis, John P.A. (2020), “Data for "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zed citation indicators"”, Mendeley Data, V2, doi: 10.17632/btchxktzyw.2

在下列数据库链接中下载查看

https://data.mendeley.com/datasets/btchxktzyw/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