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投身三创四建 勇当时代先锋"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主题选树活动的通知

编辑:陈冬梅 发布时间:2020-06-03 17:24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根据省联席办、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2020年投身三创四建勇当时代先锋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主题选树活动实施方案》及学校团委相关要求,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冀青之星”人选。按照文件要求,现在全院范围内发掘在“三创四建”活动中涌现的青年师生典型,做好人员选报工作。

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选树活动落实省委重要要求和《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工作部署,以“投身三创四建 勇当时代先锋”为目标,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学起为核心,通过全省青年的广泛参与和各单位各行业系统自下而上、层层选树,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服务办好“三件大事”等重点领域发现培养一批先进青年典型,在“三创四建”活动中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我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精神风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凡是年龄在14-35周岁之间(1985年1月1日至2006年1月1日之间出生),获得市级(或相当于)以上荣誉可放宽至40周岁,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一定典型示范作用的青年均可参加。

我院可推报青年教师1人,青年学生1人。望广大师生积极推荐和自荐,推荐人选事迹材料电子版( 2000字左右)请于6月6日上午12:00之前发送学院团委。

联系人:史宗平

电话:15903391292

E-mail:714739698@qq.com

 

资源与材料学院团委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