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线上活动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晚7点,资源与材料学院通过网络开展了以“用奋斗的青春 告白亲爱的党”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冬梅、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冬梅主持。

活动共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青春在党旗下飞扬”主题党课,课上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遵守“三个纪律”等内容,督促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做一个正直正派、诚实守信的人。第二部分的主题是“我和党旗合张影”,疫情当前,大部分同学都居家学习,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党员同学们纷纷打开摄像头,和网络屏幕上的党旗进行云合影,以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第三部分为是“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们在陈冬梅老师的带领下,一起举起右拳再次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据悉,本次活动是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总支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举办的线上主题活动,同时也是2016级学生党员的最后一次党课。活动结束后,2016级学生党员久久不舍得离开会议室,他们表示再未来一定会谨记老师的教诲,铭记自己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