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召开第三届学术分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薛震华 发布时间:2020-07-22 09:21 浏览次数:

 

7月14日,资源与材料学院在综合实验楼901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学术分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资源材料学院院长罗绍华等学术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罗绍华首先介绍了学院第三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名单,主持了主任委员与副主任委员的选举工作。罗绍华、李明亚分别当选为第三届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为适应学院事业发展需要,保障学术分委员会高效规范运行,依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东秦校[2020]20号)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规定,在硕士生导师范围推荐产生,经学院审定,形成了本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学术分委员会作为学院最高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发挥学术事务管理的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