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编辑:薛震华 发布时间:2020-07-22 09:20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资源与材料学院在综合实验楼901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研办人员等参加会议。会上,院长罗绍华就新阶段课程思政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集中部署。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制定和通过了学院“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工作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思政工作格局为目标导向,把课程思政建设纳入教研室主任考核条件和教师年终考核及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要素,推动“课程思政”向“专业思政”转化,扎实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工作新局面。

介绍和布置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究成立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和撰写小组。罗绍华指出“十四五”是学院坚持走内涵式、特色化发展的关键时期,总结上一个五年的工作,科学编制下一个五年的发展规划,绘制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蓝图。会议还对教研办工作分工、综合实验室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