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阶段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0-09-23 15:01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2日晚19点30分,我院第二阶段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工学馆103、104教室顺利开展。学院优秀辅导员宋浩、新生辅导员申圳作为主讲老师为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带来了两场内容丰富的讲座。

会议伊始,两位老师对新加入东秦这一大家庭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申圳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待。他提出:“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有伟大成就的人,都擅长于自我管理。”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生活以及其他方面有自己的规划,勇于尝试,做一个优秀的东秦学子。宋浩老师则针对大学生安全意识薄弱的问题,进行了安全教育。他从人身、财产、生活等方面,以现实中的事例教会同学们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尤其注重了互联网相关安全的教育,并希望同学们在现实与网络中都能保护好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健康成长,完成自己的学业。

至此,资源与材料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结束。希望这两个阶段的入学教育能够给学院新生带来一定的收获,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