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震参加资源与材料学院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0-12-25 14:04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资源与材料学院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于综合楼9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雷震参加会议。组织部副部长程彦葳及工作人员到会督导。

大会对2020年度工作作述职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对学院党委、分工会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学院院长罗绍华作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陈冬梅总结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回顾了特殊的2020年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分别就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及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总结与展望。随后,大会组织学院教师对分党委及中层干部打分。

王雷震在讲话中对本年度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感谢学院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学院2021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能有新发展、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