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举行学生干部2020年度总结暨培训大会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0-12-31 09:52 浏览次数: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并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资源与材料学院于12月29日17时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总结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陈冬梅老师、党校校长吕鑫雨、团委书记孙宇辰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春雨等30人参加,会议由陈冬梅老师主持。

首先陈冬梅老师介绍了开展此次会议的目的。她表示,2020年是全世界迎战新冠疫情的一年,在这一学期里,我们资材人共同克服了很多困难与挑战,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内各项学生工作。今年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我们在此相遇定能创造出更高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积极总结本学期工作的不足与进步,回顾自己的付出与收获。

接下来,党校校长吕鑫雨详细地总结了党校一学期的工作,回顾了多节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的党课。团委书记孙宇辰介绍了团委主席团的工作内容,并提出今后创新和提高的设想。学生会轮值主席张春雨针对学生会改革和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中进行总结,并就不成熟之处提出调整方案。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王坤回顾了协会的成功点和创新点,并表示下一学期将会继续努力,打造一个有灵魂、有目标、有成长的创新创业协会。随后,各个部门负责人依次总结发言。他们的发言中不仅有对本部门工作的反思,也包含了对今后努力的信心,坚信下一学期定能打造有代表意义、有特色的部门活动。

最后,陈冬梅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陈老师肯定了学生干部一学期的辛苦付出,也鼓励学生干部在新年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