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震参加资源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冬梅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1-12 09:10 浏览次数:

1月11日,资源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901室召开。副校长王雷震作为联系校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展开。会议伊始,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院长罗绍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查摆问题和检视剖析。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情况、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做了检视剖析,并结合具体工作与任务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雷震认真听取大家发言,针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总结发言。王雷震认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学院班子成员之间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坚持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调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充分发挥学院的主观能动性,在变化中寻找机遇,在发展中补齐短板,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其他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