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一届教工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1-01 14:2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5日,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一届教工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综合楼910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工会副主席陈冬梅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同志致开幕词,郝书记对本次会议的召开和学院老师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随后,分别由学院院长罗绍华同志做《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由工会主席郝爱民同志做《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小组组长陈冬梅同志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大会进行了工会委员的补选工作,补选宫明龙、宋浩同志为工会委员。

随后,学院教职工院领导分配在各组,与教职工一起讨论《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中的内容,认真听取代表组讨论情况的汇报,汇总对《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建议和意见,并由工会主席郝爱民同志汇报分组讨论情况。

最后,大会在教职工齐唱《东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