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2020-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4-21 14:4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7日19时,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2020-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陈冬梅、优秀辅导员申圳、团委书记孙宇辰、副书记夏瑶、邱子健,各学院组织调研部部长和2020级各班辅导员助理作为嘉宾及评委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孙宇辰就追寻梦想、高效学习、奉献社会和发展创新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接下来,在观看了一段满载2020级各团支部回忆的视频后,主持人陈誉昕说明了本次活动的评分细则。随后,各团支部书记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述职。各班团支书精心准备,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活动等多个方面展现班级风采,彰显团支部特色。

述职结束后,陈冬梅围绕“总结”、“集体”、“风”三个关键词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总结”的重要性,提出对个人与集体之间关系的思考,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集体建设,力争让优秀班风、团风、学风、校风成为青年学子进步的持久动力。她提到本次述职总结是良好风气形成的开始,也是2020级资材学子向未来出发的起点,同学们要逐渐挖掘班级的特色和优势,并共同为之努力奋斗。

最后,主持人公布各团支部述职得分与获奖情况。其中,2006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2002、2007、2008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2001、2003、2004、2005、2009、2010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陈冬梅、申圳和资源与材料学院组织调研部部长张子腾分别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2020-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促进我院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