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1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二:第十二届铸造工艺设计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6-01 08:37 浏览次数:

近日获悉,2021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二:第十二届铸造工艺设计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5月31日在长春市一汽铸造有限公司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共有五组作品参加此次大赛。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竞赛共有四个题目,每个队伍选择其中一个题目,完成铸造工艺设计、编写铸造工艺文件,组委会专家根据工艺文件确定最终奖项。决赛答辩过程中,我院参赛团队沉着冷静、发挥稳定,阐述了团队作品的设计思路、主要成果和创新点,圆满回答了评委的提问。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承办。大赛吸引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全国72所高校1131名学生参赛,共提交312份作品。

我院成型1801班邓世伟代表队喜获一等奖(一等奖共19项)。成型1801班郭洋代表队,成型1803班汪进辉,成型1803班马顺煜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三等奖共15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