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第十四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杨浩然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6-13 08:50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7点,资源与材料学院第十四期团校结业典礼于综合楼910室顺利举行。资源与材料学院辅导员徐大越、宋浩,团委书记孙宇辰、副书记邱子健、夏瑶,学生会轮值主席张春雨、王振琦,校青马班优秀学员王之为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典礼。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主持人让大家欣赏了一段视频,回顾了第十四期学员在团校学习的点点滴滴,一幕幕美好且珍贵的画面在学员眼前闪过。在展示各组成绩和优秀笔记后,各小组进行结业展示,展示形式各种各样,各组结合自身优势和团校所学内容,带来别开生面的表演。其中第一组同学结合社会热点,以一部微电影《珍粮》向袁隆平先生致敬,第六组的手风琴伴奏《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热爱。此次结业表演展示了学员们在团校学习中获得的成果,所有成员认真对待的态度充分体现了学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紧接着,徐大越老师上台对各小组的展示成果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希望学院同学们能够以学院发展为己任,也欢迎同学们积极申报下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干部。随后,团校秘书长邢奕辰公布优秀学员名单,徐大越、宋浩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

至此,团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祝愿各位与会同学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传承中国共青团的优良精神,展现东秦学子的自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