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毕业,梦起航”---资源与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李子豪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6-15 15:55 浏览次数:

六月,是栀子花开的季节,花开的芬芳中饱含着同窗四年的深情厚谊;六月,是一本珍贵的相册,记录着毕业生的青春和过往。6月14日晚19:00,资源与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院长罗绍华、学生工作副院长陈冬梅、辅导员徐大越、宋浩、申圳、郭思璇、兼职辅导员牛锦华和部分2016级返校校友作为嘉宾出席。

晚会伊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随后,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呈现在观众面前。功能1701班带来的《光阴的故事》,细数了光阴下只属于自己的喜怒哀乐。材科1703班的《歌舞青春》展现了毕业生永似骄阳、灿烂无比的青春。听闻学长学姐即将远行,院舞团也为晚会带来一支劲爆的舞蹈《helicopter》。材科1701班用他们的独特的方式致敬在东秦《最后的青春》,成型1701班也诉说了《我们的回忆》。成型1702班即使不舍,也不得不和这四年大学生活说声《再见》。这《盛夏》时节,学弟学妹也唱出了对学长学姐无限祝福。

由资源与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献唱给毕业生的《遇见》和惊喜舞蹈《火红的萨日朗》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罗绍华院长的亲切讲话更是融入了自己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与亲切嘱托。

随后,环工1701班用动人的旋律缅怀那无论时光如何变迁都不会变的青葱岁月。杯酒释胸怀,杯酒敬情谊,成型1703班邀请所有毕业生《干杯》,敬这终将逝去的青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相聚便是缘,功能1702班用《朋友》为同窗践行。文艺部同学为学长学姐演唱的《少年》,表达了“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祝福。材科1702班的《最后的彩排》也是他们对大学生活最后的回忆,未来的路没有彩排,希望毕业生一路顺风。

不知不觉间毕业晚会进入了尾声,四年生活也进入了倒计时,虽依依不舍却还是要说再见。2021届毕业生将欢笑和泪水留在这灯火璀璨、流光溢彩的舞台,留在了生活四年的美丽校园,留在了他们踏上征途的崭新起点。祝愿所有即将远航的毕业去平安喜乐,万事顺遂!资材学院永远是你的家!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