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重走校园路”——资材学院毕业季创意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6-16 16:30 浏览次数:

为激发毕业生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回忆东秦四年的校园时光,6月15日上午,资源与材料学院“青春不散场,重走校园路”毕业季创意活动在主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设置了沉思广场站、知源亭站、大学会馆站、西篮球场站、体育馆站、校内六号楼公寓站、图书馆站、综合楼站共8个站点,分别由资源与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功能材料、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冶金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和学生会在校生负责。

活动期间,2021届毕业生可从任意站点出发,到各个站点完成该站点关于党史、校史的小测验,获得该站点所在建筑物的彩绘精美明信片并合影留念。在每个站点,都有东北大学校训“自强不息、知行合一”8个字中任意一个字的印章,学生在集齐所有明信片和8枚印章后,便可至终点综合楼站领取终极通关奖品,完成此次“青春之旅”。这些站点连接起来的校园线路近似一个”心”型的圆圈,将主校区紧紧环绕起来,寓意着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也传递着学校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情绪高涨,得到全校毕业生的广泛好评。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2021届毕业生陈俊帆表示,体育馆到综合楼的路,四年间不知走过多少次,毕业之际再次重走,感慨颇深。伴我成长的大学时代要离我而去,我永远爱这校园,永远惦记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