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院属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1-09-21 10:59 浏览次数:

9月19日晚19点,资源与材料学院党校、团委、学生会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招新宣讲会于工学馆129顺利举行。学院优秀辅导员史宗平、郭思璇,党校校长吕鑫雨、学生会轮值主席张春雨、任佳璇、王振琦、团委书记孙宇辰、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王坤及各部门部长到场参加。

会上,学院党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各部门代表陆续上台,通过幻灯片、视频、歌曲等形式生动具体地讲解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工作形式、招新要求等,并表达了对新成员加入部门的期待。随后,辅导员史宗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史老师首先对上一届院属学生组织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其次也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积极踊跃报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时期积极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丰富课余生活。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新生对我院各部门的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各部门注入新生力量奠定基础。期待资源与材料学院院属学生组织越来越好。斗志昂扬,资材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