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院属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王雨姗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1-10-18 09:1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6日晚,资源与材料学院第十一届党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冬梅、辅导员徐大越、宋浩、申圳、郭思璇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第十届、第十一届院属学生组织干部以及部分2021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王昱尧、刘玮晨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07E9

大会第二项,全体参会人员欣赏了视频《回首过去,砥砺前行》。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成果,表达了老师们对第十届学生干部辛勤付出的感谢和对新一届干部的鼓励。

大会第三项,由第十届党校校长吕鑫雨、团委书记孙宇辰、学生会主席王振琦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王坤分别从部门工作、部门活动、取得成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工作作出详细总结,并对第十一届学生干部寄予期望。在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春雨宣读《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组织及团体组织架构调整说明》后,换届正式开始。

7BFF

学长学姐们精心录制了视频,一段段的话语,代表的是他们对于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殷切祝福与美好祝愿。第十一届党校校长曹皓然、团委书记陈誉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田贵彬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团代表成员王振宇对各部门未来一年的工作作了详尽的工作计划。两届学生干部互赠聘书与礼物,表达信心与期待。

1804B

第十一届学生干部代表从学长学姐手中接下院旗,第十一届团委副书记刘玮晨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宣誓,资源与材料学院第十一届全体学生干部接过了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的接力棒,必将勇敢而坚定地走下去。

10996

换届结束后,学院对过去一年的“文艺之星”“体育之星”“科创之星”“学习之星”“学生工作突出贡献奖”的获得者以及部门进行表彰。

大会最后,陈冬梅副书记总结讲话,表达了对第十届学生干部的感谢以及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待,并给予美好祝愿。

9740

资源与材料学院第十一届党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掌声中顺利闭幕。迎着希望与远风的呼唤,我们将砥砺前行!我们始终相信,资材学院定将不负众望,创造新的辉煌!

14C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