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张赟康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1-10-17 09:0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6日下午,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陈冬梅、辅导员史宗平、申圳、徐大越、郭思璇及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作为嘉宾出席。

15时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张芷宁宣读贺信。在贺信中,她回顾了过去一年中资材学院学生会的优秀表现,表达了对资材学生会工作的高度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许以美好期待。

会上,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振琦宣读《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院属学生组织章程修改说明》。在场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修订章程。

会上,我院学生会轮值主席任佳璇作工作汇报。她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过去一年的成果表示肯定,展望了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并表达了对下一届干部们的期望。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本次大会的监票委员会名单。对主席团候选人作资格审查说明后,三位候选人上台与各位代表见面。在正式选举环节,在场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有序上台投票。

在计票统计的时间里,在场代表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领导中国人民成立新中国的视频,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观看结束后,总监票人宣读了各候选人得票情况及任职情况。

最后,陈冬梅老师上台致辞。她对到场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和希冀。

大会在《东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有利于弘扬学院的院风、学风。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资材能够越来越强,创造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