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除雪在行动!——资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学生进行破冰扫雪行动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陈誉昕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1-11-09 10:06 浏览次数:

11月6日晚,2021年冬季的第一场雪悄然降临。漫天雪花纷飞,可爱的东秦银装素裹。

先雨后雪的天气使得气温骤降至零下,学校道路上的积雪经过踩踏已然变成坚固的冰,给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困扰,除雪工作势在必行。尽管学校早有准备,但对我校清扫队伍来说,这恶劣的环境仍有不小的挑战。资源与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时间与学院副院长陈冬梅沟通交流,并与校团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取得联系,在详细了解校园各个道路的除雪情况后,主动申请加入这场“破冰行动”,服从学校统一调度安排。

为尽快消除积雪给学校道路交通带来的诸多不便,我院团委学生会本着“服务校园”的宗旨,带领28名学生志愿者分为两组,分别在工学馆北侧道路和大东门以南(至博维大酒店)的非机动车道进行除雪。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为除雪工作尽心尽力,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328E

一个半小时以后,这两块区域“焕然一新”,道路上的冰和积雪已经被清理干净,为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立冬寒天里,“红马甲们”以独特的方式为东秦学子保驾护航,为每一位东秦人奉献一份寒冬中的温暖。以雪为令,除雪在行动,以服务校园为责,资材永远在路上!

3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