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暖初冬,情溢校园——资源与材料学院小雪节气送信活动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蔡雨霖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1-11-24 16:53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到11月22日,资源与材料学院开展了“信暖初冬,情溢校园”小雪节气送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文艺部承办,院生活与权益部协办,旨在引导全校学生表达自己的心声,在小雪节气表达爱、传递温暖。

1F795

活动设置了两个服务点,分别位于4号学生公寓门口和大学会馆排练厅外。活动开展初期,在两个服务点的部门干事们积极为路过的同学们介绍小雪节气送信活动。同学们在听到活动介绍后,都纷纷驻足,执笔表述心声。参与活动的同学也收到了由部门同学亲手准备的小礼物作为纪念。

193CA

随着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活动越来越熟悉,来参加活动表达心声的同学们也越来越多。有的写信给自己心爱的人,有的写给自己想要感谢的人,有的寄语给努力备战考研的同学,还有的是写给东秦校园的工作人员们,感谢他们默默为美好校园所做的一切。

在小雪节气的当天,文艺部和生活与权益部的干事们开始寄发同学们在活动中亲手写的信件。根据收信人的身份信息发放短信,在约好时间地点之后,亲手将信件交与收信人的手中。

4A65

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小雪之日,气虽寒,仍有温情在。待露珠变为严霜,待雨滴变为雪花,虽北风吹劲天地,却仍携不走一丝温柔与情谊。写信时笨拙的一笔一画,收信时惊喜的一笑一颦,信件带来的温暖与缓慢,是冬天最好的取暖机。因为仍有人在这片东秦大地里挂念着你,心中期盼着,愿你三冬暖,更愿春不寒。或许世事会随岁月流逝而变,但书信能够永存心间。希望我们将温暖延续,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19350